龙傲天的小小号

无法简介。

花开生长的黎明(下)

5


刘耀文回家路上想顺路买个午饭,忽然想到丁程鑫好像饿两天了,担心起来。他拽了拽丁程鑫的手,看到在丁程鑫转过来的侧脸嘴唇干裂的厉害,小声问,饿了吗?


丁程鑫的声音好像带着笑意,饿啊,带我觅食去吗?


行啊,如果你饿了的话。


如果你饿了,那吸我的血吧。我不是狼人。刘耀文说的坦坦荡荡期期艾艾。


丁程鑫脚步一下子停住了。他抽出手转过身,脸上眼里笑意都收敛了,与刘耀文目光相接,眼神专注。


刘耀文,你连对才认识一天的陌生人都这么好吗?你知不知道,你对别人好是很危险的。


啊?可是你胃口小,不是不会死人吗?……你生气了吗?


刘耀文不明所以,茫然的看着丁程鑫问。他只看到丁程鑫嘴唇动了一下,似乎想说什么又难以启齿,最终作罢似的,叹了一口气。


叹了一口气,继续往前走了,也没说吸不吸他的血。刘耀文怔怔的,想到,原来自己和丁程鑫才认识一天。他低头看了看刚才还很充实,但现在空空的掌心。


他站在原地没动,有些沮丧,对着丁程鑫背影说,你不要生气,我错了。我之前,不该骗你我是狼人的。


你就不会饿那么久了。


刘耀文想,如果自己被骗了一定会很生气,而且还是很重要的事,明明丁程鑫对自己毫无隐瞒。如果自己真的是狼人,现在耳朵尾巴也该是耷拉着的;或许真是狼人也倒好了,能给身为吸血鬼的丁程鑫更多帮助吧,而不是义务献血都不被接受。


他越想越难过,抽了抽鼻子,沮丧到眼前都一片雾蒙蒙的了。



你是不是傻啊。


刘耀文眼前水晃晃欲坠,听见声音他赶紧抹了抹眼睛,低头有点委屈的看着走回他面前的丁程鑫,问,我哪里傻了。


你捡到陌生人就带回家,捡的还是个吸血鬼,知道了还不躲远点,不傻吗?吸血鬼说什么你都信,还替吸血鬼出头,还想喂…喂养吸血鬼,就没见过你脑壳儿这么整的。现在还在大街上掉眼泪。


刘耀文觉得自己小学时候跳高卡到裆去鬼屋吓哭都没现在这么窘迫。他抹了把脸,一把抓住丁程鑫手臂,很单纯的直直望进他湖泊般的眼里,想也不想就说,那我傻就傻吧。可是我也没办法,我才不会看到陌生人就带回家,只是看到你我就这样了。



6


我告诉你刘耀文,我早就知道你不是狼人了,我跟着你就是想跟着储备粮。


那你干啥子还不吸?


…刘耀文儿你赶紧去洗干净脖子等着。


那,你还生气吗?


……现在就去。



刘耀文觉得自己遇到了二十年人生中最大危机。


对于自己坚定不移坚如磐石直上云霄的。


性、取、向。


虽然他平时是有一堆好哥们儿没错,虽然他是很少和女孩子打交道没错,虽然他是没谈过恋爱没错……


可、可是……


他背靠着门,想到丁程鑫恼羞成怒都无比可爱的样子,静静感受自己有力心跳仿佛三百六十度环绕立体声的鼓动。


只是紧张,对,紧张。刘耀文第二次刷新自己二十年来对自己的认知。那个刚到底的嘴硬到天荒地老的文哥,头一次想逃避自己的真实心情。


刘耀文把水开的很热,就好像脸红是被氤氲的水汽熏的。


他将自己闷在哗啦啦的水声里,直到丁程鑫砰砰拍响浴室的门。


刘耀文儿!你怎么还不出来,后悔了吗?那我可就出门觅食去了。


刘耀文一把关上水,匆匆一擦甩甩头走出去,默默对丁程鑫吐槽,吸个血还沐浴焚香呢,也不见你把牙消消毒。


丁程鑫明显的一愣,皱着点眉有条有理的反驳,口水不就是用来消毒的,我牙一直就在消毒。示威一样的龇出犬齿。


刘耀文想了想没发现哪里不对,无意识的与丁程鑫对视着,琢磨的同时扯扯衣领侧过脖子,示意可以下口了。


丁程鑫说,刘耀文你放心,我这一口下去,会对你的以后负责的。


他的眼神像海水漾起一圈圈的波纹,每一层都将刘耀文网住动弹不得,从此自甘在深海中沉溺。


和说想和他回家时的眼神一样。


明明是再真挚不过的宣誓一般的话语,却带着一种纯真到异于常人的诱惑,没人能拒绝。




结局:


这一咪咪点血还没打针疼呢,你文哥养你一辈子。


怕疼的刘耀文边抹眼泪边说。





大型烂尾现场(逃跑)…


评论

热度(26)